北京宣武4警察 患甲流2天后死亡

【新唐人2009年12月25日讯】北京一位知情者近日向本台记者透露,几天前北京公安宣武分局有4名警察,在甲流确诊住院治疗仅两、三天,即宣告不治,消息受到地方当局严控。

据知情者透露,4、5天前,北京公安宣武分局的4名年轻男警察,感染甲流,发病后2天送进宣武医院,治疗无效死亡。公安人员轮班把守医院,不许任何人探视。

北京知情人士:“把守的比较严吧,就等于是不允许探望,现在控制的挺严的,因为这牵扯到就是说百姓,怕人心惶惶的。他那个病相当快,两天以后发作了就不行了。”

记者打电话到公安宣武分局,对方一听到记者询问有关4名警察死于甲流的事,立即就挂断电话。

知情者说,近一段时间发烧38、9度的病患,医生都叫回家吃药疗养,除非高烧到40度,超过三天,医院才会收治。

北京知情人士:“政府他不为你百姓考虑呀,他只为他的市场稳定,他不给你确诊,现在实在扛不住的那个了,一给你确了诊以后,那就任何人就是不能再见了,封闭式的了。”

这个月11号,北京市卫生局通知再启用11家医院,收治危重症流感病例,其中包括宣武医院,此前只有地坛及佑安2家医院。这位知情者还透露,目前北京当局虽已开放群众注射甲流疫苗,但坦言风险必须自负,对此很多人产生疑虑,不敢接种。

新唐人记者古风、特约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