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暴风雪袭击美国东海岸

【新唐人2009年12月21日讯】一场罕见的暴风雪周六和周日袭击了美国东海岸的大部分地区,一路向北进入美国大陆东北角的新英格兰地区,使公共交通和航空旅行受到严重影响,阻碍了人们圣诞节前双休日的大采购。

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已被皑皑白雪覆盖,能见度很低。一些航班已经暂停,另一些航班则被推迟。旅行者们在圣诞节前抵达目的地的计划严重受阻。

桑德威奇周日早晨已降下约10英寸(25厘米)厚的积雪。据记录的数据,这场暴风雪已导致约7500起停电事件。

在罗得岛的克兰斯顿,一雪犁翻倒在一座桥下。所幸驾驶者没有受伤。

暴风雪也向巴尔地摩-华盛顿地区倾倒了约22英寸(56厘米)的降雪,然后经过纽约,一路进入新英格兰地区。

弗吉尼亚紧急管理部门说,一名68岁的老年妇女周五晚由于暴风雪的袭击在该州南部的一次车祸中丧生。

已发布的暴风雪警告对新英格兰各州仍然有效,直到周日下午。

这是自2003年2月大西洋中部最大的一场雪。周日晚些时候,纽约斯塔腾岛的居民已开始使用铲子等清扫积雪。在时代广场,重型机械则上阵清理积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