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暴風雪襲擊美國東海岸

【新唐人2009年12月21日訊】一場罕見的暴風雪週六和週日襲擊了美國東海岸的大部分地區,一路向北進入美國大陸東北角的新英格蘭地區,使公共交通和航空旅行受到嚴重影響,阻礙了人們聖誕節前雙休日的大採購。

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已被皚皚白雪覆蓋,能見度很低。一些航班已經暫停,另一些航班則被推遲。旅行者們在聖誕節前抵達目的地的計劃嚴重受阻。

桑德威奇週日早晨已降下約10英吋(25厘米)厚的積雪。據記錄的數據,這場暴風雪已導致約7500起停電事件。

在羅得島的克蘭斯頓,一雪犁翻倒在一座橋下。所幸駕駛者沒有受傷。

暴風雪也向巴爾地摩-華盛頓地區傾倒了約22英吋(56厘米)的降雪,然後經過紐約,一路進入新英格蘭地區。

弗吉尼亞緊急管理部門說,一名68歲的老年婦女週五晚由於暴風雪的襲擊在該州南部的一次車禍中喪生。

已發佈的暴風雪警告對新英格蘭各州仍然有效,直到週日下午。

這是自2003年2月大西洋中部最大的一場雪。週日晚些時候,紐約斯塔騰島的居民已開始使用鏟子等清掃積雪。在時代廣場,重型機械則上陣清理積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