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减排不愿承担责任

【新唐人2009年12月19日讯】联合国世界气候峰会进入关键性的最后一天,专家如何评价中共代表在峰会中的表现?此外,中共为了减碳,计划在未来十年大量兴建核能电厂,数目是全世界未来十年新建核能电厂的三倍,尽管可以减缓地球暖化,但却引发安全顾虑。以下是时事评论员伍凡的分析。

时事评论员伍凡:“我觉得中共这个代表团以及中共整个思路,它认为发达国家应该承担所有的责任,开发中的国家可以自愿去承担责任,可以不要有严格规定的法律的责任,这是中共的思想,那么你这样做对中国有什么好处呢?中国首先是烂到自己,你整个碳排放量现在不仅仅是二氧化碳,有六七种各种各样的气体往外排,首先伤害的是中国,所以你现在为了主权面子,要外国人承担自己不愿意承担,不愿意承担很简单,你为什么不愿意让人家检查?美国说你可以来检查我的为什么我不能检查你的?所以这个东西就说明它说假话,不敢承担责任。中共我已经看到了,它们要准备计划建几十个核能电厂,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讯号,为什么?中国没有技术人才,你要去运作、保养、检验、测试,这些人才都没有培养出来,外国会不会卖最高级最好的核电厂给你?是个问号,所以美国也不会把全世界所有核能的技术都让给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