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奥运花样滑冰选手纽约表演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讯】三位以色列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选手12月15日晚出现在纽约布莱恩公园的溜冰场,并亲自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滑冰。

12月15日晚,纽约布莱恩公园的溜冰场成了三位以色列冬奥会选手的表演舞台。

双人冰上舞蹈选手亚历山大和罗曼. 泽瓦斯基兄妹分别从4岁和6岁开始学习溜冰,兄妹俩从一开始的兴趣爱好发展成世界级溜冰运动员归功于父母严格的训练。

两人在2008年冬季大学奥林匹克赛中荣获金牌,在2009年德国诺贝尔衡杯赛中取得银牌,并于2009年美国溜冰赛中获得铜牌。

两人对代表以色列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都充满期待。

以色列冬奥会选手亚历山大。泽瓦斯基:我们会尽力,希望能拿奖牌。

以色列冬奥会选手罗曼. 泽瓦斯基:我们会滑的最好,拿出最好的成绩。

单人滑选手塔玛.凯兹是2009年维尔明敦赛金奖的得主,并三次获得以色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冠军。

三人在冰上尽展技艺,吸引了很多纽约人围观,随后来自87小学的小朋友们蜂拥入场,泽瓦斯基兄妹手把手的教授小朋友们学习溜冰的技巧。

以色列驻纽约使馆总领事阿瑟弗.夏立夫透露,三位奥运选手目前在纽约受训,他希望他们在不久的冬奥会上能取得好成绩。

以色列驻纽约使馆总领事阿瑟弗.夏立夫:通常人们提到以色列,不会想到滑冰,而这是我们的强项之一。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