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奧運花樣滑冰選手紐約表演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訊】三位以色列冬季奧運會花樣滑冰選手12月15日晚出現在紐約布萊恩公園的溜冰場,並親自帶領小朋友們學習滑冰。

12月15日晚,紐約布萊恩公園的溜冰場成了三位以色列冬奧會選手的表演舞臺。

雙人冰上舞蹈選手亞歷山大和羅曼. 澤瓦斯基兄妹分別從4歲和6歲開始學習溜冰,兄妹倆從一開始的興趣愛好發展成世界級溜冰運動員歸功於父母嚴格的訓練。

兩人在2008年冬季大學奧林匹克賽中榮獲金牌,在2009年德國諾貝爾衡盃賽中取得銀牌,並於2009年美國溜冰賽中獲得銅牌。

兩人對代表以色列參加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都充滿期待。

以色列冬奧會選手亞歷山大。澤瓦斯基:我們會盡力,希望能拿獎牌。

以色列冬奧會選手羅曼. 澤瓦斯基:我們會滑的最好,拿出最好的成績。

單人滑選手塔瑪.凱茲是2009年維爾明敦賽金獎的得主,並三次獲得以色列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冠軍。

三人在冰上盡展技藝,吸引了很多紐約人圍觀,隨後來自87小學的小朋友們蜂擁入場,澤瓦斯基兄妹手把手的教授小朋友們學習溜冰的技巧。

以色列駐紐約使館總領事阿瑟弗.夏立夫透露,三位奧運選手目前在紐約受訓,他希望他們在不久的冬奧會上能取得好成績。

以色列駐紐約使館總領事阿瑟弗.夏立夫:通常人們提到以色列,不會想到滑冰,而這是我們的強項之一。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