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下约定 阿里山神木下婚礼

【新唐人2009年12月15日讯】22对新人在台湾阿里山千年神木见证下,许下爱的承诺,完成美满浪漫的婚姻大事。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嘉义县政府、嘉义林区管理处联合举办,别开生面的“海誓山盟”,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礼,让结婚的新人幸福美满,持续天长地久。

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曾汉洲:“今年的特色比较不一样的地方,原来都是两天一夜,今年特别拉长到三天两夜,把山、海之恋整个结合。”

嘉义县观光旅游局长钟鸣时:“希望未来这样一个活动,慢慢的由民间,在慢慢的由政府之间,可以联手成为大家所响往的结婚圣地。”

三组网路竞标新人赖雨铃:“因为我们觉得这个活动很特别,而且第一届我姊姊也有参加,我们就想说藉这次机会,刚好来圆我们的梦。”

三组网路竞标新人林勇明:“得到一个永恒的回忆。”

新人施嘉铨:“我们认识的过程,是因为我们认识同一个卖车的业务,我们都一起开韩国车,跟同一个业务买。”

新人刘雅雯:“这也是我们选韩服的原因,所以觉得很开心。”

新人许精德:“今天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

新人张筱玲:“哇!很开心喔!来到这个地久桥,然后让我们永永远远记住我们的海誓山盟。”

2009神木下婚礼,走过“海之边、山之巅”,许下誓约,相守一辈子幸福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阿里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