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防癌协会举办年度癌友庆生会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12月12日,防癌协会全美少数族裔的约120位癌友及家属,在法拉盛举办了年度‘癌友圣诞联谊庆生会’。在全天的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营养、保健讲座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及抽奖等活动。请看报导。

防癌协会理事 黎秋明曾是一位癌症患者,她做美华防癌协会义工11年,她认为能够帮到别人是一种喜乐。

美华防癌协会病患服务部主任刘润霞:今天是美华防癌协会一年一度的对病患者及家属圣诞联谊会庆生会。

刘润霞认为除了积极治疗,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心态

“他们能够帮助自已的就是保持自已的心情快乐,保持和家人、社区的联络,做一个快乐健康的病人很重要”

台美教会麦克陈对美华防癌协会连续三年在此举办活动表示欢迎。庆生会得到法拉盛医院、天味食品公司、安康宁大药房等多间公司赞助,会上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和抽奖。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