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世界人权日 洛城举办演讲会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南加州台湾人权协会为纪念这个日子,特别邀请到12月5日刚从费城获取全美人权协会颁发人权奖的蔡财源来洛杉矶演讲。

12月12日(周六)下午,在洛杉矶的台湾会馆举办了一场有关人权的演讲会。

刚刚获取人权奖获得者蔡财源主要从台湾目前的人权状况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讲了他的看法,他觉得人权是天赋的,但是有时却是要去争取的。

针对中国大陆目前的现状,他觉得,“苏联不是还是要崩解吗?一夜之间,任何人都没有想到,所以中共也许不知道是哪一天也会走上那一条路。”

“我们看到西班牙起诉江泽民和大陆一些高干,但我想国外尤其国际法庭对他们有没有能够有效应,我不知道,但我觉得这个意义可能比较重要,这个(起诉)一出来全世界会知道,也会使真相让全世界人知道。”

参加演讲的还有全美台湾人权协会会长林纯容,台湾之友会代会长徐作初和全美台湾人权协会前理事长王泰和。

新唐人记者 宇茗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