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世界人權日 洛城舉辦演講會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訊】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南加州台灣人權協會為紀念這個日子,特別邀請到12月5日剛從費城獲取全美人權協會頒發人權獎的蔡財源來洛杉磯演講。

12月12日(週六)下午,在洛杉磯的台灣會館舉辦了一場有關人權的演講會。

剛剛獲取人權獎獲得者蔡財源主要從台灣目前的人權狀況及需要改進的地方講了他的看法,他覺得人權是天賦的,但是有時卻是要去爭取的。

針對中國大陸目前的現狀,他覺得,“蘇聯不是還是要崩解嗎?一夜之間,任何人都沒有想到,所以中共也許不知道是哪一天也會走上那一條路。”

“我們看到西班牙起訴江澤民和大陸一些高干,但我想國外尤其國際法庭對他們有沒有能夠有效應,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這個意義可能比較重要,這個(起訴)一出來全世界會知道,也會使真相讓全世界人知道。”

參加演講的還有全美台灣人權協會會長林純容,台灣之友會代會長徐作初和全美台灣人權協會前理事長王泰和。

新唐人記者 宇茗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