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镇委书记率村干部打破民警头

【新唐人2009年12月12日讯】11月29号,四川省某市一镇委书记率领一批村干部到三亚度假,在三亚亚龙湾的某度假酒店桑拿中心发生争执,双方发生了群殴。当地派出所民警出面干预调停,然而该镇委书记,反而指挥村干部将一民警的头打破,另一名民警也受伤。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海南经济报记者,当日晚上,该镇委书记与众村干部酒后准备去玩,因桑拿中心与酒店是联动的,去那里消费都有车辆接送。

当接送车要接他们走时,一些村干部临时变卦,说不去了,接车的司机坚持要求他们去消费,双方争执不下,结果大打出手,桑拿中心的接车司机受伤。桑拿中心知道后,也来了不少人, 双方发生了群殴。

知情人说,后来酒店保安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该镇委书记竟与村干部一起抽腰带,用腰带当武器攻击民警和现场人员。一民警头部被打破,另一警脸部也被打伤。后来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将参与斗殴的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

多名村干部因涉嫌斗殴导致多人受伤并袭警被拘留。

该知情人还说,此事发生后,头部受伤的民警被缝了4针,另外一名脸部受伤的民警并无大碍。事后,斗殴人员与派出所和酒店协商赔偿事宜,结果并未对外透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