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将展出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讯】哈里波特系列电影自问世以来就风靡全球。多伦多将举办哈里波特魔法世界展览,届时粉丝们可以亲身体验电影中的魔幻场景。

这次展览将于明年四月在安大略科学中心举行。在展览会上,人们将看到电影中所有的魔法场景。

艾迪 纽魁斯特 - EG 娱乐总裁(Eddie Newquist):全靠艺术美工才能设计并制作出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场景。所以当你参观这个展览时,你可以看到上百件美工道具,甚至还有电影中的动物。

那么小粉丝们对这个展览感到兴奋吗?

女孩1:“我很兴奋!”

女孩2:“太好了!真难相信哈里波特要到科学中心来了!”

女孩3:“当你读小说的时候,你只能在头脑中想像那些魔法场景。但是现在你可以身临其境了!”

哈里波特展览已前在欧洲和美国一些城市举行过,但在加拿大还是首次。对于加拿大的哈里波特粉丝来说,这算得上是一件大事。

当该展览在波士顿举行时,连续几周都有大量的粉丝排队等待,只为能亲身体验一下哈里波特的经历并看一看电影中的道具和服装。世界上很多国家现在要求举办这个展览。

胡理 麦克劳格林 - 安达略科学中心:“我们很骄傲我们举办了这个展览。你问我举办这个展览有多困难,可以说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非常高兴能举办这个展览。”

预计很快,喜欢哈里波特小说和电影的粉丝们就会从四面八方聚集到科学中心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