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部分地区降大风雪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讯】昨天夜间,今年第一场大风雪临了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风雪造成了今晨的交通不便,还导致了加拿大最繁忙机场的航班延误。

加拿大环境部已经向安省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发出了风雪警告。但是风雪给不同的地区带来的天气也不尽相同。

多伦多昨夜普大雪。但是今天早晨,较暖的气温加上降雨化掉了大部分积雪,从而使道路泥泞不堪。由于天气原因,加拿大最繁忙的机场-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不得不延误或取消部分航班。气象学家预计多伦多今天有15厘米的降雪,到晚间降雪会转为降雨。

被采访人:“没关系,我喜欢下雪,因为我喜欢滑雪。”

被采访人:“我希望我不用生活在这儿,不过既然我在这儿,我就得适应。”

在魁北克省首府蒙特利尔,一些学校已经因为天气原因放了假,航班也受到了影响。

同时,在加拿大东部,暴风雪造成了断电和交通事故。而加拿大西部正遭受严寒的侵袭。萨斯喀彻温省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8摄氏度。但是同处西部的温哥华却因为临海,气温只有零下3度。但是因为国内其他地区的天气状况,到温哥华的航班也受到了延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