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学生指学校忽视防疫致甲流蔓延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讯】中国江西高校学生近日持续在互网上揭露学校不重视防疫,造成甲流疫情蔓延并对外封锁消息,掩盖疫情。

江西赣南师范学院学生近日在互联网上揭露学校没有采取防疫措施,导致疫情蔓延,在校外实习的学生被逼回学校进行封闭管理,引起学生不满,该校李姓学生表示,学校掩盖疫情,对外宣布只有2名病例。

李姓学生:大概隔离的一百多号人吧,我们是隔离在校医院,医生发现十几、二十例吧,前一段时间好像挺人心惶惶的。

南昌市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近期传出有死亡病例,但未获证实,该校王姓学生对于学校不重视防疫的态度感到不满。

王姓学生:反正感冒的挺多,破学校我跟你说,你要是发烧严重的话,跟他说?他就把你隔离,你要不?他全当你没有,不重视,疫苗也不打,也不消毒什么都不弄,学校都不管。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陶姓学生表示,因为封闭消息,具体情况学生反而不知情。

陶姓学生:现在甲流比较严重嘛,因为封闭消息,即使在学校你也不知道。

江西甲流南昌和赣州疫情严峻,近日大陆网上消息称,赣南教育学院已经确诊20多例封校,学校领导不上报,学生和当地民众都人心惶惶。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