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罕病童过耶诞 立委名模齐义卖

【新唐人2009年12月8日讯】虽然今年是暖冬,但在金融风暴冲击下,但对于社福团体来说却是寒冬,今天立委周守训与主播汪用和夫妻档率先站出来捐衣义卖,名模蔡淑臻也义务位活动走秀,让罕见疾病儿童有个美好耶诞节。

一早醒来收到圣诞老公公放在袜子里的礼物,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事情﹔但是这些罕见疾病孩童,却连伸手拿礼物都很困难。为了帮助罕见疾病患者度过寒冬,主播汪用和与立委老公周守训连手义卖,捐出名牌包包与领带,帮助罕见疾病孩童一圆耶诞梦。

主播汪用和:“在台湾这个社会当中,大约有六千个家庭是家有罕病儿的,因为他们很多的用药还没有纳入健保给付,所以他们的医疗费用医药费用的负担,往往是是更为沉重。”

立委周守训:“我要代表立法院同事跟大家感谢,谢谢罕病基金会,谢谢两位董事长,让我有这个机会,一方面勤于问政,一方面有这个机会来回馈公益活动。”

名模蔡淑臻也分文不取的为这次活动走秀,绿色翡翠项链搭配桃红手拿包,将圣诞气息点缀在穿搭中。贵妇郁芳更是一次捐出四、五十套洋装。

7号起在百货广场举办“星光齐耀 照亮罕病”耶诞公益活动,民众不仅可以捡便宜替自己买个耶诞礼物,还能顺手作公益,帮助罕见疾病孩童过耶诞。

新唐人记者陈进交、郑宜芬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