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华美银行成功收购联合银行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讯】加州华美银行集团于11月7日成功收购了总部位于旧金山联合银行。今天(12月4日),华美银行在纽约华埠举行记者会,宣布位于纽约的9家联合银行分行,将归属华美银行。请看报道。

在记者会上,华美银行资深副总裁、行销部经理王国兰表示,收购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将与华美银行共同承担联合银行的贷款损失,原联合银行客户的存款和贷款会得到有效保障。

她表示,在整合过程中,他们将尽力保证原联合银行客户不受到任何影响。

王国兰在采访中还表示,华美银行将逐步把新型服务带到纽约社区。

纽约地区总管、执行副总裁比尔•拉若瑞尔则表示,原联合银行在纽约的九家分行,在人事方面不会有大变动,他们将与社区继续保持已建立多年的良好关系。

华美银行成立于1973年,总资产超过190亿美元,收购后,将成为美国服务华裔社区规模最大的银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