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人民对马政府投下不信任票

【新唐人2009年12月5日讯】三合一县市长选举结果出炉,县市长方面,民进党不仅夺回宜兰县,在国民党传统的执政桃园县也拉近不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这次选举最大的意义是人民对马政府投下不信任票。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民进党将持续改革并以最谦卑心情迎接这次三合一选举的结果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特别宜兰重新执政,代表我们赢回选民信任,让民进党更有自信。”[在很多人的评价里面快速的与中国结合的这些政策是很多很多选民最大的不安来源。”

由于国民两党都将宜兰县视为一级战区,国民党打出马英九这张总统牌,而民进党则以蔡英文主席牌应战,选举结果揭晓,总统牌输给主席牌。

蔡英文强调,这次选举结果对她是一小步,她不会因此自满,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过去2008年失败,一年多历经艰苦过程,这次选举我们认为站稳了脚步走出谷底,但是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困难中民进党要反省。”

民进党估计估,这次选举民进党整体得票率约在45%到46%之间,是最近几次县市长选举的高峰﹔这对拿回中央执政权才一年多的马英九的确是严重警讯。

新唐人亚太电视符济显、林佩缜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