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画廊展出“阳光与健康”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讯】座落在纽约百老汇街的纽约Coo画廊,已经连续四年举办“公开艺术比赛”。今年的主题是“向日葵与健康”。他们从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参选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展出。今年一位华人艺术家的写实油画作品入了选。

金黄色的向日葵像征着阳光与健康,纽约Coo画廊今年展出的入选作品,都十分贴切这一主题。有精美的摄影作品,也有不同风格的油画作品。

华人艺术家李进宇的油画作品“打坐”,获得了特别奖。

公开艺术比赛评委三村•亨:“这幅画中的葵花象征着善良,平和,这幅画给我们表达了这种美好意境。”

李进宇表示,作品是根据小女孩打坐的照片,又切入今年的主题创作而成。

写实油画家李进宇:“向日葵代表着阳光和生命,这幅画选择了在草地上,早晨的阳光升起时
打坐,代表了小孩子在这样修炼的环境中成长,对她的身心都是非常有益的。”

入选作品的展出将从12月2日到18日,详情可查询网站www.nycoo.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