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涉嫌杀警男子被警方击毙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讯】涉嫌在美国华盛顿州咖啡馆,开枪打死4名警察的一名男子,星期二(12月1日)被警方击毙。

皮尔斯郡(Pierce County)警局说,嫌犯莫里斯-克莱门斯(Maurice Clemmons),是在西雅图南部被一名警察击毙,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西雅图警察局长助理吉姆-普格尔(Jim Pugel)说:“这名警察多次命令他就范,他不就范。该警察开了几枪,嫌犯落网,西雅图消防队随即抵达现场,一切迹象表明,他已死亡。”

莫里斯-克莱门斯(Maurice Clemmons)星期日早上,在华盛顿州塔科马区,一家咖啡厅,开枪杀害了4名警察,被通缉。这四名警察正在准备接班时,被杀害的。

警方说,克莱门斯持有一名被害警察的手枪。警方并表示,一名涉嫌帮他逃离作案现场的司机,还有两天中,可能帮助克莱门斯逃避警方的其他三人,也已被逮捕。警方形容该咖啡厅枪击为伏击事件,因为两名店员和店内其他几名顾客都没有遭到袭击。

皮尔斯郡警长特洛亚(Ed Troyer)说:“没有别的解释,除了他被监禁了八、九个星期,刚刚在11月23日出狱,他怀恨在心,除此之外没有合理的解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