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周五红木城寇氏店购物减价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讯】27号就是“黑色星期五”了,如果您在美国是否准备好了抢购的清单呢﹖您心目中已经有想要去的商店了吗﹖怎样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去追赶自己所期望的商品呢﹖下面我们的记者为您提供一些购物的小提示。

位于红木城的这家寇氏连锁百货商店,是湾区十五家分店之一。这个“黑色星期五”它们早上4点就开始营业。

[采访经理Glen Alvarado]﹕我们早上有个特价优惠,叫“早起的鸟儿”。大约有近三百种商品大幅减价。销售时间是从早上4点到下午1点。

这也是一年中商店最繁忙的日子,商店的员工统统出动。

[采访经理Glen Alvarado]﹕我们的员工有接近一百五十人。他们会精力充沛,面带微笑。随时提供帮助。

这家寇氏在今年9月底才在这里新开张。零售商品从小型消费者电器,到服装、首饰、化妆品、摆设等,一应具全。经理格兰给了一些购物的小提示。

[采访经理Glen Alvarado]﹕早点到这里,我们估计会人山人海。在这里购物满50元,就有10块钱额外的寇氏购物帣。

格兰表示,早到除了能捡到便宜货,还确保可以找到停车位,晚了就很难说了。当然一些民众为了确保买到超低价格的商品更是通宵达旦就去排队了。

喜欢购物的朋友们今晚就请早点休息,等待明天精力充沛的加入到抢购战的行列。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宁加州红木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