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抢购 洛城民众提前五天排队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讯】感恩节来临,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大采购又开始了,星期三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洛杉矶工业市的Best Buy,看到商场门前已经支起了二十多个帐篷,排起了长队,准备抢购折扣商品。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现在是星期三下午五点,离“黑色星期五”还有两天的时间,从上星期日下午三点半开始,就有一些心急的顾客,在门口搭起了帐篷,开始排队。

顾客A:我会买索尼笔记本和iPOD,这是我第一次排在第一,我大概会花1200美元。
顾客B:我从星期天晚上就在这里了,我告诉我的妹妹,我会给她买个笔记本电脑。
顾客C:我喜欢BESTBUY。

洛杉矶工业市BESTBUY总经理En-Tan Chang:(BestBuy今年推出两种特价),第一个为“5小时特价”,有一个像$2600的电视机,现在变成$1500;另一种是两天的优惠,顾客可以慢慢选择,像电脑,包括荧幕、电脑、打印机、电器、电动玩具,什么都降价了,洗衣机、烘干机现在都50%减价,所以那个都是半价。

我们现在给每个客人,如果他们用我们店内的信用卡,消费249.99元则给他18个月,没有利息。

新唐人记者Angel、吴学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