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要求全面停止两岸的交流协议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民进党团11月25日在台湾立法院召开记者会,以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的新书“台湾大劫难”一书,披露中共统战密谋,要在2012年以前解决台湾问题、最终并吞台湾,并指出国安会对此毫无防范。立委呼吁,国安会在调查清楚前,两岸应该立即停止所有的交流协议动作。

袁红冰在记者会上表示,他要说明的是台湾自由命运的真相,由于台湾的自由民主在中国15亿人的政治示范作用成了中共暴政的最大威胁,加上2012年中共总理胡锦涛要交出政权前 想为中共立下历史性功勋,也就是吞并台湾。

他说:“真相是中共暴政正在准备于2012年通过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社会的、全面的统战渗透,控制台湾的民主制度,进而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

袁红冰说,中共计谋在2011年要使大陆到台湾的游客达到100万、要全面收买台南绿营地区的农产品和水果、在2011年下半年确保台湾股市一直上扬。

他说:“然后从2012年的春天一直到中共十八大在秋天举行的6到8个月之间,实现中共暴政对台湾的政治统一。”“我为什么把这种危险称为台湾的大劫难,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失去自由更大的苦难了。”

袁红冰说,他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出版这本书,在未来无法入境台湾。

他说:“我的这种担忧不是空穴来风,是有事实根据的。就据我所知,现在有两个大陆的异议人士一个在美国一个在澳大利亚,他们申请来台湾进行一些正当活动。一个叫做李大勇,他是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服务中心的执行主席,澳大利亚的叫王功标,他是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在澳大利亚的联络人。他们两个人申请签证的批件已经交上去四个星期以上,到现在马英九政府当局没有给批准的回应。”

立法委员陈婷妃对此表示:“ 我们有很多的担忧,有很多的恐惧,有很多的恐慌,为什么袁红冰教授能够拿到那么多的资料,我们的国安会、我们的国安局在干嘛?我们连所有的资料没有办法掌握,而且甚至来在跟人家连胡会,还在跟人家江陈会。”

陈立委要求国安会苏起要说清楚资料的状况与来源,并全面停止与中共的协议动作:“而且我们要求,在整个资料都还没确定之前,还没有说明之前,立即停止江陈会,还有立即停止所有跟中国的任何协议动作。”

立委王幸男说,袁红冰教授用个人生命的危险来警告、忠告台湾人民。

他说:“他是看到过去大陆包括天安门事变,包括1989年,现在胡锦涛最高领导人他在那时候西藏的暴动,表面上的笑容,事实上高度镇压,杀了多少西藏人,他(袁红冰)看到人类生命的价值、最高的价值,他看到台湾人不应当受到同样有这种宿命,他给我们一个忠告,用这样子一种警告,我们是要感谢,我们是要感动的。”

王幸男表示,要尽全力保护袁红冰的安全。

──转自《希望之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