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要求全面停止兩岸的交流協議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訊】民進黨團11月25日在台灣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以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的新書「台灣大劫難」一書,披露中共統戰密謀,要在2012年以前解決台灣問題、最終併吞台灣,並指出國安會對此毫無防範。立委呼籲,國安會在調查清楚前,兩岸應該立即停止所有的交流協議動作。

袁紅冰在記者會上表示,他要說明的是台灣自由命運的真相,由於台灣的自由民主在中國15億人的政治示範作用成了中共暴政的最大威脅,加上2012年中共總理胡錦濤要交出政權前 想為中共立下歷史性功勳,也就是吞併台灣。

他說:「真相是中共暴政正在準備於2012年通過政治的、經濟的、文化的、社會的、全面的統戰滲透,控制台灣的民主制度,進而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

袁紅冰說,中共計謀在2011年要使大陸到台灣的遊客達到100萬、要全面收買台南綠營地區的農產品和水果、在2011年下半年確保台灣股市一直上揚。

他說:「然後從2012年的春天一直到中共十八大在秋天舉行的6到8個月之間,實現中共暴政對台灣的政治統一。」「我為什麼把這種危險稱為台灣的大劫難,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失去自由更大的苦難了。」

袁紅冰說,他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出版這本書,在未來無法入境台灣。

他說:「我的這種擔憂不是空穴來風,是有事實根據的。就據我所知,現在有兩個大陸的異議人士一個在美國一個在澳大利亞,他們申請來台灣進行一些正當活動。一個叫做李大勇,他是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的執行主席,澳大利亞的叫王功標,他是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在澳大利亞的聯絡人。他們兩個人申請簽證的批件已經交上去四個星期以上,到現在馬英九政府當局沒有給批准的回應。」

立法委員陳婷妃對此表示:「 我們有很多的擔憂,有很多的恐懼,有很多的恐慌,為什麼袁紅冰教授能夠拿到那麼多的資料,我們的國安會、我們的國安局在幹嘛?我們連所有的資料沒有辦法掌握,而且甚至來在跟人家連胡會,還在跟人家江陳會。」

陳立委要求國安會蘇起要說清楚資料的狀況與來源,並全面停止與中共的協議動作:「而且我們要求,在整個資料都還沒確定之前,還沒有說明之前,立即停止江陳會,還有立即停止所有跟中國的任何協議動作。」

立委王幸男說,袁紅冰教授用個人生命的危險來警告、忠告台灣人民。

他說:「他是看到過去大陸包括天安門事變,包括1989年,現在胡錦濤最高領導人他在那時候西藏的暴動,表面上的笑容,事實上高度鎮壓,殺了多少西藏人,他(袁紅冰)看到人類生命的價值、最高的價值,他看到台灣人不應當受到同樣有這種宿命,他給我們一個忠告,用這樣子一種警告,我們是要感謝,我們是要感動的。」

王幸男表示,要盡全力保護袁紅冰的安全。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