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联谊会 鼓励更多厨师参赛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讯】24号本台举办一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联谊会,邀请南台湾的参赛厨师和赞助厂商与会,听取选手的得奖感言和建议,同时预告2010年中国菜厨技亚太初赛,继续在高雄市举行,请看下面的报导。

新唐人专案吴经理首先感谢与会贵宾的热情支持,共同将华人的餐饮文化推上世界舞台。

新唐人专案经理吴淑美:“首先要感谢选手跟赞助厂商,当然同时也要预告明年2010年,第三届的中国菜厨技大赛,明年的亚太赛区初赛也是在高雄举办。”

高市烹饪商同会施泽民:“新唐人这一次举办这个活动,其实对于美食的文化,还有对厨师的厨艺的技能文化,能够给他们有一个舞台。”

中国菜银奖选手刘梓民:“主要我要感谢新唐人所办的这一次活动,让我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得到这个荣耀,谢谢新唐人。”

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首创开放式场地,场面豪华盛大,更获得顶级厨具厂商赞助。

赞助厂商江总经理:“透过新唐人的曝光率,我们慢慢在国外能拓展视野,慢慢本公司准备要做外销。今年跟新唐人配合后,业务量一直热络到现在。”

中国菜银奖选手余介崇:“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一些厨师能够站出来,增加我们自己本身的厨技跟经验。”

十多位厨师选手发言踊跃,纷纷表示参赛获益良多,并鼓励更多厨师参赛,继续支持和弘扬正统中华烹饪技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博舜、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