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聯誼會 鼓勵更多廚師參賽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訊】24號本臺舉辦一場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聯誼會,邀請南台灣的參賽廚師和贊助廠商與會,聽取選手的得獎感言和建議,同時預告2010年中國菜廚技亞太初賽,繼續在高雄市舉行,請看下面的報導。

新唐人專案吳經理首先感謝與會貴賓的熱情支持,共同將華人的餐飲文化推上世界舞臺。

新唐人專案經理吳淑美:「首先要感謝選手跟贊助廠商,當然同時也要預告明年2010年,第三屆的中國菜廚技大賽,明年的亞太賽區初賽也是在高雄舉辦。」

高市烹飪商同會施澤民:「新唐人這一次舉辦這個活動,其實對於美食的文化,還有對廚師的廚藝的技能文化,能夠給他們有一個舞臺。」

中國菜銀獎選手劉梓民:「主要我要感謝新唐人所辦的這一次活動,讓我能夠在這個舞臺上得到這個榮耀,謝謝新唐人。」

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首創開放式場地,場面豪華盛大,更獲得頂級廚具廠商贊助。

贊助廠商江總經理:「透過新唐人的曝光率,我們慢慢在國外能拓展視野,慢慢本公司準備要做外銷。今年跟新唐人配合後,業務量一直熱絡到現在。」

中國菜銀獎選手余介崇:「有機會的話,我希望一些廚師能夠站出來,增加我們自己本身的廚技跟經驗。」

十多位廚師選手發言踴躍,紛紛表示參賽獲益良多,並鼓勵更多廚師參賽,繼續支持和弘揚正統中華烹飪技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