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有机家常豆腐 美味吃出健康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历史上最早的豆腐是2000年前在中国发明的,从大豆中提取出豆浆制作而成。豆腐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钠、铁、钙、镁等矿物质。其营养丰富,美味又经济的特点,使豆腐成为东西方人都喜爱的健康美食。

HOUSE FOODS品牌日本豆腐早在83年就在美国加州建厂,06年建立新泽西厂,产品畅销于欧美各国。它完全采用美国本土的非转基因上等黄豆为原料,在现代化大工厂内用传统工序制作豆腐,并且用一种特别的灭菌方法来保持豆腐的新鲜和纯净。所以HOUSE FOODS豆腐的保鲜期,远长于其他豆腐生产厂家的同类产品。

在新泽西厂建立3周年之际,为更好服务华人社区,HOUSE FOODS最近几个月来推出中文包装的豆腐;同时为了支持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他们还赞助新唐人全球华人传统厨技大赛的豆腐原料,让各位厨师选手的痳婆豆腐大放异彩。

HOUSE FOODS美国总裁,和新泽西厂总经理,分别向华人新老顾客表示欢迎和感谢。公司中文部负责人李俊则表示希望华人喜欢这些新包装:“3款中国包装的豆腐,已经投放中国市场,希望大家喜欢。”

HOUSE FOODS公司同时还生产各种咖喱和调味料,以质取胜,在美食原料市场获得大成功。

(www.house-foods.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