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2:新月”首映 单日票房破历史记录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好莱坞达康票房部今天表示,高峰影业 (Summit Entertainment LLC)的“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首映单日票房收入估约7270万美元,创有史以来最高票房记录。

据中央社报道,好莱坞达康票房部 (Hollywood.com Box-Office)今天在其电子报中表示,这部暮光之城 (Twilight)的续集打败时代华纳 (Time Warner)的黑暗骑士(TheDark Knight)在2008年7月所创下的6720万美元的纪录。

暮光之城 (Twilight)的全球票房收入达3.84亿美元。而加州制片暨投资人顾问公司Arpeggio的戴维斯(David Davis)说,“新月”的全球票房收入预期将达6亿美元。

“新月”是根据史蒂芬梅尔 (Stephenie Meyer)四部畅销小说中的第二部所开拍。高峰影业取得这四部小说的权利,且已完成第三部的电影“暮光之城3: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