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火车展 还原纽约地标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讯】位于纽约布朗士(Bronx)纽约植物园的巨型温室,11月21号将开始举行第18届年度狂想展,推出工业发展史上各种火车的电动模型和仿制的纽约地标建筑,给节日的纽约带来新看点。一起来看一看。

纽约植物园位于布朗士区,它的代表建筑是一个巨型温室。11月21号开始的火车展就在其中举行。穿过茂密的温室丛林,在火车展入口处,一列旧式蒸汽机车从丛林中迎面驶向来宾,也同时把游客引导到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和早期移民的第一站——埃利斯岛。沿着长廊两边的铁路线,穿过几座高耸的铁路桥,和过去的宾夕法尼亚车站,就到了展厅中央曼哈顿岛的标志建筑群。植物园公共关系部副主任尼古拉斯•勒希(Nicholas Leshi)介绍18年前举办这个活动的灵感:“基于纽约的地标性建筑,用植物材料制做出来,从此受欢迎度像种磨菇一样越来越大,每年我们都加新东西,今年我们增加了宾夕法尼亚车站,起初的宾夕法尼亚车站”。他还表示晚上的灯光会让这些建筑和桥呈现出更美的夜景。

火车展将持续到1月10号,具体详情可网上查询(WWW.NYBG.ORG)。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