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火車展 還原紐約地標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位於紐約布朗士(Bronx)紐約植物園的巨型溫室,11月21號將開始舉行第18屆年度狂想展,推出工業發展史上各種火車的電動模型和仿製的紐約地標建築,給節日的紐約帶來新看點。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植物園位於布朗士區,它的代表建築是一個巨型溫室。11月21號開始的火車展就在其中舉行。穿過茂密的溫室叢林,在火車展入口處,一列舊式蒸汽機車從叢林中迎面駛向來賓,也同時把遊客引導到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和早期移民的第一站——埃利斯島。沿著長廊兩邊的鐵路綫,穿過幾座高聳的鐵路橋,和過去的賓夕法尼亞車站,就到了展廳中央曼哈頓島的標誌建築群。植物園公共關係部副主任尼古拉斯•勒希(Nicholas Leshi)介紹18年前舉辦這個活動的靈感:“基於紐約的地標性建築,用植物材料制做出來,從此受歡迎度像種磨菇一樣越來越大,每年我們都加新東西,今年我們增加了賓夕法尼亞車站,起初的賓夕法尼亞車站”。他還表示晚上的燈光會讓這些建築和橋呈現出更美的夜景。

火車展將持續到1月10號,具體詳情可網上查詢(WWW.NYBG.ORG)。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