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 加州民众捐食物“寒冬送暖”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讯】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感恩节了,美国加州洛杉矶民众纷纷捐赠罐头食物和干粮,以帮助那些需要食物的贫困家庭。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十-月十八日,在核桃市市政府的大厅里,堆积了许多方便面、通心粉和罐头等食物,这是加州第60选区众议员Curt Hagman(克特,海克曼)、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和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共同举办的“寒冬送暖”活动。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有些人确实会遭遇到某些问题,我们希望大家尽自己能够有的力量,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今天这个活动就是鼓励大家带一些干粮跟罐头,来核桃市捐赠。在感恩节之前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家庭。”

“假如说你也需要的话,那我要麻烦你打电话到核桃市的市议会找我,如果需要跟我联系的话,我的电话是909-595-7543,找核桃市的市长,Mary 苏。 ”

新唐人记者 吴学刚 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