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 加州民眾捐食物「寒冬送暖」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再過一個星期就是感恩節了,美國加州洛杉磯民眾紛紛捐贈罐頭食物和乾糧,以幫助那些需要食物的貧困家庭。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十-月十八日,在核桃市市政府的大廳裡,堆積了許多方便麵、通心粉和罐頭等食物,這是加州第60選區眾議員Curt Hagman(克特,海克曼)、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和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在感恩節到來之際,共同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有些人確實會遭遇到某些問題,我們希望大家儘自己能夠有的力量,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今天這個活動就是鼓勵大家帶一些乾糧跟罐頭,來核桃市捐贈。在感恩節之前送到每一個需要的家庭。”

“假如說你也需要的話,那我要麻煩你打電話到核桃市的市議會找我,如果需要跟我聯繫的話,我的電話是909-595-7543,找核桃市的市長,Mary 蘇。 ”

新唐人記者 吳學剛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