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美航班延误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美国处理飞行计划的电脑系统星期四出现故障,导致许多航班被取消和延误了数小时,后来故障修复,故障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说,处理飞行计划的全国空域数据交换网络在亚特兰大和盐湖城出现了故障,但还不知道导致故障的技术原因。

这次故障对美国东海岸的冲击最为严重,导致了很多航班被取消和延误。联邦航空管理局报告了华盛顿和纽约地区的机场,包括拉瓜迪亚和新泽西州的纽瓦克,飞机抵达都拖延了一个多小时。在费城则拖延超过两小时。

一份最初报告显示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两个电脑中心都受到长达5个小时的故障影响。

航空管理人员对正在运行的航班采取人工录入的方法处理,航空管理局表示飞行安全并没有受到影响。

各航空公司预计航班将在下午恢复正常。

联邦航空管理局说,它正在调查这次故障的起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