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感疫苗开打 高市府吁踊跃接种

【新唐人2009年11月17日讯】H1N1甲型流感疫苗16号开始施打,这次是针对所有的防疫人员、重大伤病患、孕妇、婴幼儿以及国小学童。高雄市卫生局长何启功带头接种疫苗,并呼吁民众踊跃接种甲流感疫苗。请看下面的报导。

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防疫操,为甲流感疫苗的施打,带来活泼热闹的开场。面对来势汹汹的甲型流感疫情,高雄市卫生局长何启功呼吁民众踊跃来接种疫苗。

高雄市卫生局长何启功:“主要在这边呼吁所有的民众,宁可去接受疫苗的注射,也不要等到发生感染而招致重症,甚至比较严重的后果的时候才后悔。”

何启功以甲型流感疫情指挥中心防疫人员身份,带头示范疫苗施打,宣导接种疫苗的重要性。这一波甲型流感疫苗的施打,对像锁定所有的防疫人员、重大伤病患、孕妇、婴幼儿和国小学童。

民众:“H1N1是要注意,也是要关心,可是我还是觉得以平常心的对待,不用那么的恐慌。”

民众:“我是觉得假如政府有配套措施,像高雄市他们开始在作这些疫苗的施打,我是不会那么紧张。”

民众:“我来打预防针是可以给宝宝一个很好的礼物,因为母体给他的一个抗体,在他出生的时候是很重要的。”

何启功表示,高雄市89万剂疫苗,预估将分批接种达到70万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子棻、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