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马前夕 民众声援6300万三退勇士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通过大纪元网站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士突破6300万之际,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于11月7日,首次来到位于首都吉隆坡的班丹柏兰岭公园举行集会,让不同层面的人士了解当前发生在中国的退党趋势。与此同时,也让当地警员在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于本月10日访问马国前夕了解三退大潮。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报导。

活动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于傍晚6时15分开始。虽然近几天马来西亚天气无常,时常下雨,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们仍然来到现场,冒雨把活动办下来。

接着,退党服务中心中、英文发言人彭先生与吴先生分别在集会上宣读文稿,声援6300万勇敢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中国民众。

彭先生发言表示:“中共对信仰团体、异议人士、维权人士、上访民众的铁血镇压,各级权力机关的普遍滥权和肆意鱼肉百姓,导致底层民众的生存日益艰难。”

“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迫害真相,看清中共,有勇气对中共说不。”

彭先生最后呼吁道:“善恶有报是天理,是每一个生命必须面对的生死攸关的大事。 我们呼吁那些抗击中共的勇士们,你们在抗击中共之前,首先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自己的生命在洗脱兽记中获得重生。也希望更多的武警、士兵、各级官员以及其他迫害政策的具体实施者能够看清中共,退出中共邪党,并且对民众选择同情或支持立场。”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 马来西亚吉隆坡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