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馬前夕 民眾聲援6300萬三退勇士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訊】通過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士突破6300萬之際,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11月7日,首次來到位於首都吉隆坡的班丹柏蘭嶺公園舉行集會,讓不同層面的人士了解當前發生在中國的退黨趨勢。與此同時,也讓當地警員在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於本月10日訪問馬國前夕了解三退大潮。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活動在天國樂團的引領下於傍晚6時15分開始。雖然近幾天馬來西亞天氣無常,時常下雨,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仍然來到現場,冒雨把活動辦下來。

接著,退黨服務中心中、英文發言人彭先生與吳先生分別在集會上宣讀文稿,聲援6300萬勇敢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中國民眾。

彭先生發言表示:「中共對信仰團體、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上訪民眾的鐵血鎮壓,各級權力機關的普遍濫權和肆意魚肉百姓,導致底層民眾的生存日益艱難。」

「越來越多的人了解迫害真相,看清中共,有勇氣對中共說不。」

彭先生最後呼籲道:「善惡有報是天理,是每一個生命必須面對的生死攸關的大事。 我們呼籲那些抗擊中共的勇士們,你們在抗擊中共之前,首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自己的生命在洗脫獸記中獲得重生。也希望更多的武警、士兵、各級官員以及其他迫害政策的具體實施者能夠看清中共,退出中共邪黨,並且對民眾選擇同情或支持立場。」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 馬來西亞吉隆坡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