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为洋基队颁发纽约钥匙

【新唐人2009年11月7日讯】身为洋基球迷的纽约市长彭博头戴棒球帽,在花车上参加游行之后,当天下午又在市政府前摆开排场,为洋基队庆功。请看报道。

仪式在美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洋基队台前幕后的人物都被请到台上。市长彭博把纽约的钥匙发给每一位成员。他表示,无论你去了哪里,这把钥匙代表纽约永远欢迎你回来。彭博安慰输掉比赛的费城市长,为了不让他空手而归,将送给他一个水晶棒球。

洋基队长杰特(Derek Jeter):“我要感谢今天所有的人,游行太壮观了。太久了,我都忘了这种感觉。”

洋基队经理人(Joe Girardi)说,老板给他打电话了。“他告诉我,这个庆祝已经很好了,要是能连着两年搞就更好了。”

洋基队的球员有纽约本土人才,也有来自亚洲的王建民、荣获今年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松井秀喜, 还有来自其他球队的不同族裔的好手。

500个球迷有幸拿到现场座位,其他人只好在市政府公园外围观, 纽约媒体则是倾城出动。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