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遭受酷刑 老父母公安局前要人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11月2号,上海法轮功学员张英的母亲储女士对本台记者表示,因为上海公安局非法抓走她的女儿张英,并且施以酷刑折磨,近两个月来,她和80岁的老伴每两天就要去上海长宁公安分局门前静坐,要求立即释放张英。

这张照片中的老人,就是上海法轮功学员张英的母亲储女士,这位70岁的老人告诉记者,她和80岁的老伴每隔一天就要长途奔波到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大门前静坐,要求释放他们被公安绑架的女儿张英,但是公安局对他们的要求不予置理。

她说:“公安我们经常去的,他们现在没人接待我们,不接待我们。他就说什么?你们去告好了,就给我们讲这一句话。我们多大年纪了,你看看,这么冷还要去,今天又要去了。我坚持呀!我女儿出来我就不去坐了呀。

储女士还告诉记者,公安局是非法抓走张英的,而且抓去后就对她进行酷刑折磨。

她说:“他没有证据,抓了就打,吊起来打,黑屋子里打,打得她昏迷过去,血压高到200多,血压、心脏都不好,现在连走路都不好走,饭也不吃。”

张英9月8日下午被上海长宁区公安分局警察魏理光等一群人从其婆婆家门口强行抓走。9月23日,张英家属委托的北京律师张传利先生在上海监狱医院会见了张英。张英告诉律师,当天她被绑架到长宁仙霞路派出所后,长宁公安国保警察魏理光指使把她双手反铐,然后再反吊在半空实施酷刑,致使她多次昏死过去。

新唐人王慧 李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