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韩国古方烧烤店“韩国馆”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讯】位于罗斯福大道与Union街交接路口边的韩国馆,其独特的传统烧烤方式吸引了众多的韩国和华人顾客前来品尝。室内宽敞明亮,装饰成传统韩国风格,总共可容纳120人,还有30人座位的生日宴会厅,服务快捷周到。

老板申先生在韩国曾作了24年厨师,他介绍韩国馆使用的是过去传统的料理方式,味道非同一般,比如:独家“皇帝人参特烧烤牛排”,排骨先放在韩国的大酱坛中,用韩国的山参加上20多种山里产的药材来腌制至少1天以上;烧烤方式是完全用木碳烤,所有料理都不含化学调味料,只用天然原料来调味,既健康又美味。他还表示,希望尽力改善现代快餐对健康的危害,帮助恢复亚洲人健康传统的饮食习惯。

烤牛排吃法也很讲究:将牛排剪开、放置铁盘烧烤后将烤好的肉片沾上特制豆瓣酱或辣椒酱,以莴苣生菜包裹,既可去油腻又可衬托出肉质的香甜。喜欢重口味的人,还可以包进蒜瓣、青椒。另一种吃法是只沾酱料,加入韩国泡菜或米饭口味包裹食用,也相当爽口。烤盘内还可放上洋葱、鲜蘑菇、甜玉米一起烧烤,增加鲜甜度。这里随牛小排还附送一盘辣拌生蟹,颇受饕客们的欢迎。

餐馆的小菜虽是随餐附赠,却丝毫不含糊。腌、拌、蒸、烫等调理方式加上调味料、配色等琳琅满目、精美无比的小碟菜,摆满桌面,马上让您食指大动。除了地道的泡菜外,还有缸泡萝卜、凉拌豆芽、辣冷花枝、小鱼干、辣拌生蟹、凉拌海带芽、蒟蒻等十几款。

另外备有营养早餐 6AM--9AM (7天)$4.95

餐馆交通方便,位于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42-34号,还有30多个免费停车位。

订餐电话:718-886-929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