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美牛绞肉 台业者贴管理标章

【新唐人2009年11月5日讯】台北市政府发起拒绝美国牛内脏牛绞肉进口,动作一波接一波,上午台北市长郝龙斌到店家门口张贴第一张自主管理的认证标章。只不过现在传出美方要清查是否违反台美议定书,对此,郝龙斌说绝对没有违法也绝对维护到国家利益。

超市玻璃大门、牛肉面店,还有速食店,通通都贴上牛魔王图案的管理标章,台北市长郝龙斌一大早就到永康商圈,呼吁大家赶快加入自主管理行列提早上路。

北市永康商圈餐厅业者张碧瑶:“我们都很支持市长的政策,包括牛肉我们一律采用台湾的牛肉。”

北市永康商圈理事长李庆隆:“一贴这个,他的业绩成长最少提高20%。”

台北市长郝龙斌:“本来预计在11月16号左右,防伪标志才做好来贴,后来因为太多商家业者跟我们反应,他们希望尽早张贴,消除消费者的疑虑。”

认证标章上的防伪雷射标章都还不及做,不过看到已经1200家业者主动配合,郝市长很满意,但是却惹得美方不高兴。

台北市长郝龙斌:“美国政府应该从他们自己的(联邦行政)系统就了解,我们台北市政府这样做,完全符合相关的法令规定,尤其最重要的,我相信这样做绝对符合我们的国家利益。至于有任何公投、游行示威,我觉得这样耗费太大的社会成本。”

大口咬下汉堡,除了要求业者自主管理,也为业者的商品背书,郝龙斌的拒美牛政策,让他越来越有信心要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