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金三角过招5分钟 吸金150亿美元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自由时报记者李光爵/综合报导)80年代3大动作片天王男星席维斯史特龙阿诺史瓦辛格与布鲁斯威利,到了21世纪有多少票房价值?

史特龙打保票说:“我的新片’浴血任务’凑齐我、阿诺与布鲁斯合作,我估计3人加起来的票房价值约150亿美金(约台币4890亿元)。”

史特龙与老布、阿诺私下交情甚笃,曾合开好莱坞星球餐听,可惜经营不善而倒闭,但仍无损交情、3人更期待能齐聚大银幕,想不到隔了这么多年,总算在史特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浴血任务”美梦成真。

阿诺息影5年清晨5点半上工

史特龙表示,3人在片中的对手戏约5分钟,虽然不长,但剧情非常关键,保证让观众觉得值回票价。而且阿诺和老布的空档很短,所以只抓了一天拍摄,阿诺更因为要从事州长工作,所以必须早上5点半就到剧组上工。

好友拔刀相助有情有义有钱

史特龙对于好哥儿们义气相挺非常感动。媒体问到阿诺已经5年没拍戏,演技会不会因此生锈?史特龙说:“这就像骑单车,不管你多久没骑,只要你一上车就会掌握要领。”

史特龙更强调:“若把我们3个人过去的辉煌票房纪录加一加,再附上DVD等产品的吸金效应,光这场5分钟的合作戏份,大概等于有150亿美金的票房价值。”

李连杰秀功夫米基洛克轧一角

该片原本设定的演员就有“玩命快递”系列的杰森史塔森,又有“功夫皇帝”李连杰,外加两大反派米基洛克与杜夫朗格,堪称是明年最Man的超夯组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