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饭店培训 帮身障朋友入职场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需要工作稳定, 态度认真又诚实的企业员工吗 台湾台中一家饭店不但进用多位身心障碍朋友,而且与台中市府合作开办饭店房务清洁人员培训班,以五星级饭店的规格,让学员实地实做顺利投入职场。

两人一组,先摊开床单,铺平,然后是更换被单、枕头、标准作业时间内顺利完成。饭店房务清洁的培训,让不曾有工作经验的他们,有机会开使属于自己的职场生涯。

房务组学员 林芳穗:“铺床比较有技术一点,要铺的很平整,要折的很有角度。”

房务组学员 徐婷婷:“可以在这边工作,让我们从开始不会学到会,很感谢。”

不断演练,加上领班的导正,负责训练的刘丽玲说,靠的就是实做。

房务组 刘丽玲:“我觉得他们最大的优点就是他们会按照规定去做事情,应该说是一个指令一个动作,一个程序就按照步骤去做,而且他们也不会不会偷工减料。”

台中市副市长 萧家旗:“因为他们是身心障碍的关系,所以工作的敬业精神比一班人还要好,所以我觉得说未来他们一定都是公司的好员工。”

稳定而认真的态度,不仅让企业厂商愿意进用,也获得工作同仁的关心与尊重。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冠寰 阙宝如 台湾 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