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之友会 纽约选前造势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讯】11月1日下午,顾雅明之友会的成员和其支持者,在法拉盛的飞跃皇后举行造势大会,来自社区的近500名支持者出席了活动。其中有很多是皇后区民主党员,请看详细报导。

数百名的顾雅明的支持者为他加油打气,祝他在普选中获胜。

纽约市20选区民主党党代表玛莎也特别出席了造势大会,她表示自己未来也会是一个民主党员,但是明天的选举不是选党的负责人,而是选一个真正关心社区的人。

她表示在选择支持顾雅明之前,她特别准备了10个问题给二位竞选人,而顾雅明示很认真的花了1个半小时回答了她的问题,而且她给这些答案的分数是10加。她认为顾雅明可以代表社区发言。

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表示,她是纽约州民主党代表,她表示顾雅明不只是一个好人,而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从十几年前他能从一个药剂师变成5个药房的老板就可以证明他的能力。而且十多年来在社区服务也帮助了很多人,他是一个值得大家投票的人。

皇后区资深民主党党员陈道英也呼吁民众投票给顾雅明:“我们法拉盛要自己当家做主,我们自己决定我们要选的人。”

造势大会由顾雅明之友会的总干事杜彼得主持,很多来自社区的不同社团民众也纷纷发言呼吁民众投票给顾雅明。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