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绞肉可能遭污染 美国1死2住院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路透电)美国新罕布什尔州(NewHampshire)一名居民因为吃了可能遭到细菌感染的牛绞肉死亡,另有两人住院。这种细菌能使人罹患痢疾、脱水和肾衰竭。

这起死亡与纽约州艾许维尔(Ashville)费班克农场(Fairbank Farms)54万余磅的牛绞肉产品遭到回收有关。农业部说,他们在调查新英格兰地区多起因为食物引发的疾病时,得知这些绞肉可能遭到O157:H7大肠杆菌(E.coli)污染。

新罕布什尔官员在10月31日宣布这起死亡事故,但未提供死者的相关资讯。官员说,该州还有两名居民住院治疗。

农业部说,他们与卫生官员合作调查,并“确认下令回收的新鲜牛绞肉产品跟康乃狄克(Connecticut)、缅因(Maine)和麻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病例有关”。(译者:陈正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