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纽约巧克力展落幕

【新唐人2009年11月2日讯】您知道吗?巧克力自西班牙探险家廓特兹征服墨西哥时,发现可可豆以来一直被人们当作饮料,直到1847年在饮料中加入可可脂,才生产出了固体巧克力,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年收入达510亿美元的全球性大产业,现在我们就带您去第12届纽约巧克力展欣赏一下世界各地的巧克力。

为期三天的第12届纽约巧克力展于曼哈顿中城的大都会亭阁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0家巧克力生产商,更迎来了巧克力的爱好者前来一尝为快。

步入大都会亭阁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古式城堡,这可全部都是用巧克力手工打造的,包括这架钢琴。

参展商们来自意大利、法国以及美国各地,每一家都尽力展示自己的特色,比如这一家的法国truffle特意提醒您巧克力入口后不要咀嚼,而是体会在嘴里慢慢融化的感觉。

这一家的巧克力的外形设计的非常精致,很多人拿他当作赠送爱人和朋友的礼物。

参展商家慷慨的拿出琳琅满目的样品供大家品尝,这个展览让人们得以品尝到世界各地最好的最有特色的巧克力。

除此之外,热爱巧克力的人士还可以在这里的书展上找到甜点制作大师出的书籍。

巧克力展继纽约后还将去上海、日本、西班牙等地展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