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纽约Joyce Leslie时尚女装物美价廉

【新唐人2009年11月2日讯】位于纽约曼哈顿670号百老汇街的乔伊斯·莱斯利(Joyce Leslie)时尚女装联锁店,经营各种款式的时尚设计服装,包括最近到货的秋、冬季外装,在原本非常好的价格之外,再有20%的折扣。

店内刚刚把宽敞的地下室拓宽为店面的一部分,并且有些货品价格给出多达75%的折扣。

Yoobin Whang是附近的纽约大学的学生,她和同学Alexandra Woo都挑选了一些满意的服装。

Yoobin Whang﹕“店里面积很大,有很多东西。你可以找到所有的东西。”

Alexandra Woo﹕“这里有这么多种类,有很多选择。你可以找到几乎任何想要的,而且价格低廉。”

服装店的采购专员丹惕·莱欧斯(Donte Lyles)介绍,这家乔伊斯·莱斯利店的很多顾客是附近的纽约大学学生,也有很多来自临近曼哈顿的中国城,因为这里的服装样式和价格都非常吸引人。

Donte Lyles﹕“现在我们有选举日活动,所有外装都有20%折扣。我们的产品定价很便宜,你可以带着100美元来,带着两袋子非常好的服装回去。”

服装店总经理贝柔·希勒(Beryl Hiller)表示,乔伊斯·莱斯利经营的服装体现的是纽约的时尚潮流,具有国际品味﹕“我们有很多独特的物品,特别是在毛衣部门。我们大概有最多样式的低价毛衣,有最好的外形款式,出自于我们顶级的设计师,价格低于25美元。”

乔伊斯·莱斯利时尚女装店在曼哈顿店面的地址是670号百老汇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