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介绍饮茶文化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今天下午,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在法拉盛的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这个月的健康讲座,来自社区的100多位耆老出席了该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安康宁之友会活动策划人罗佩珊表示,原本是希望在今天邀请小孩和老人一起过万圣节,但是因为报名人数太多而改为介绍饮茶与健康的关系。罗佩珊表示10月份开始他们自制了活动通知单方便老人家,所以现在参与活动的老人也越来越多,罗佩珊同时也表示这个活动会持续下去。

安康宁之友会活动策划人罗佩珊:“安康宁之友会办下去的,因为这个是顾先生很久以前就有这样子一个想法,不管选举完,还是选举后他一定会做下去,我们到今年年底我们活动都排完了,那我们到明年的活动我们正在筹备当中,我们明年的活动都哪些。”

安康宁之友会会长顾雅明则表示,运动,营养和好的心情都可以为人带来健康,所以安康宁之友会活动的范围也会很多,他希望在座的老人都可以活的快乐。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今天邀请来来自芳茗轩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饮茶的文化,希望老人可以从中获得更多茶趣。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