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汤普森选前交锋 谁是赢家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离普选还有一周之际,10月27日晚市竞选财政局、ABC电视台等联合举办了最后一次纽约市长竞选辩论。彭博和汤普森分别在教育、增税、竞选经费等议题上开足马力向对手进攻,让纽约人了解自己和对手的不同。那么谁是辩论的赢家呢?来听一听辩论现场观众的看法。

对于彭博在最后一次电视辩论中的表现,前纽约市长郭德华(Ed Coch)认为,彭博清晰的指出了他任市长八年的政绩,尤其在教育和降低犯罪率方面。而汤普森只是含糊其辞说他将会如何如何。
前纽约市市长郭德华: 汤普森说他会降低犯罪,但他从没有做过任何事,而彭博却大幅降低了犯罪率,一方是我将如何,一方是我做到了。

彭博竞选团队发言人罗布森认为,公众在辩论中可以看到,彭博真正给纽约带来了改变,而汤普森只是一个政客。

彭博竞选团队发言人罗布森: 七成纽约人是民主党对我们是挑战,但也有很多人跨党支持彭博。

那麽彭博是否是这场辩论的赢家呢?汤普森的支持者有另外的看法。

纽约市民主党公益维护人候选人迪波拉修: 停车罚款等纽约人的负担太重,汤普森清楚表明他明白民众的需要,能带来改变。

汤普森竞选团队经理卡斯特尔(Eduardo Castell):汤普森的辩论很棒,展示了纽约市远景,指出彭博的政策忽视中产阶级。

在最近的民调中,汤普森落后彭博18个百分点,他能否在最后的几天扳回劣势,还要让11月3日选民的选票来做决定。

新唐人记者朱峰、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