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航空驾驶承认分心导致错过降落地点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路透电)美国官员今天表示,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客机驾驶告诉调查员,他们上周在飞行过程中讨论工作排班问题,加上使用笔电分心,才导致错过原降落地点约150英里。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Safety Board,NTSB)昨天约谈2名驾驶后表示,“2名驾驶供称,他们太专心讨论,以至没有注意飞行仪表和塔台(空中交通管制)的呼叫,但他们声称都听到无线电上的谈话。”

安全委员会在调查报告中表示,“他们供称没注意到时间。”这份报告透露了无线电谈话的性质和他们曾使用笔电。

这2位资深商用飞机飞行员表示,他们在21日的飞行过程中没有感到疲累,否认外界臆测他们因打瞌睡而错过降落地点。这班飞机原定是从圣地牙哥(SanDiego )飞往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