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盖索 犯罪现场调查影集客串演出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马德里25日法新电)西班牙国家篮球队主将,同时也是NBA洛杉矶湖人队(Lakers)当家中锋的盖索(Paul Gasol)在今天刊出的访谈中透露,他最近在美国电视圈轧上一脚,于当红电视影集“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的一集影片中客串演出。

盖索告诉西班牙“国家报”(El Pais),“那是非常吸引人的一次机会,我饰演的角色名叫维多,是一名涉及车祸的普通人,警方怀疑我该为车祸负责,剧中我和鉴查员有精彩对话。”

这集影片预定下个月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网播出,属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第9季的一集影片。

今年3月协助湖人力取2008-2009年球季NBA总冠军的盖索,也曾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另一部影集“数字搜查线”(Numb3rs)中,客串演出一集,饰演是他自己本人。这部影集谈的是联邦调查局(FBI)干员与天才数学家弟弟联手破案的故事。

盖索说:“我对演戏一向蛮有兴趣。洛杉矶给我不少机会,我是NBA最好球队的一员,而这个城市正好又是电影之城。”

不过29岁的盖索也指出,他的213公分身高,以及NBA球赛的繁忙赛程,让他无法承接更多的角色演出。(译者:中央社毛盈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