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青队技高一筹 韩华国庆杯篮球赛夺魁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4日专电)“仁青”篮球队今天在首尔市中华民国九十八年度国庆杯篮球锦标赛夺得冠军杯、大会杯、最佳教练杯及最优秀球员杯,“满载而归”。

锦标赛由汉城华侨协会主办,计有九队报名参赛,以球会友,研磋球技,增强体魄,庆贺双十国庆。

从今天上午7点开打的国庆杯篮球赛,战至下午5时20分,赛绩揭晓。“仁青”队勇夺冠军。“汉协”队和“志工”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参加本届比赛最年长球员、“梅花”队白发苍苍的中锋、韩国台北代表部科技组组长周传心荣获大会颁赠的“优秀球员奖”。

比赛结束后,驻韩代表部副代表方仲强、侨务组长戚本富、侨务秘书王圣生、韩国地区侨务委员方崇茂、汉城华侨协会会长杨从昇、汉城华侨中学校长孙树义、、仁川华侨中山中小学校长于钟正等侨团侨校代表,以及9支篮球队选手等近20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及庆功餐会。

相关文章
评论